2015年9月1日星期二

股息,股息,我爱你。

已到了九月份了,从开CDS户口至今日已是5个月的时间了。在这短短的5个月里头,让我这个新手菜菜鸟在股市里头体验到了坐股市过山车。从高到低,低到高又再高到底,甚至还有一些风浪打过来,无比的刺激。

不过,我也很庆幸自己能够在这不稳定的市场里面学习了许多。总觉得这对我来说是好事一桩,可以提早为自己看到当熊熊来临时,大家是怎么样度过和解决,不管是在名人投资部落格还是论坛都可以知道前辈们是如何去应战,从中也得到了许多之前自己一直都没留意的资讯和知识。

话说回来,水星熊大哥是我的偶像 (话说可能我年纪比他大,可能是水星熊弟弟,不过没关系啦,反正他是个高手,高手通常都被别人称大哥的嘛)。他是个股息派高手,一个月的股息被动收入能够达到4位数的成长,实在是羡慕死了!不过,自己也刚刚在过去的8月份第一次拿到了一些股息和一些凭单,数目虽然不多可是却是我第一次拿到股息叻!噢!那种感觉真的爽死了!因为自己屈指一算(好像很厉害酱),把钱放在定存可拿不到那么多的利息,虽然现在大市不好,有些自己买的股还是纸上亏。但!我觉得只要公司是稳定成长的,终有一天还是会反弹。当然还是要提醒自己,努力做功课别偷懒,这样才能可以靠股息过摇脚生活。(哗!又在做梦。。。。。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